close
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 

今天跑去逛街

當我低頭在看衣服的時候

聽到旁邊結帳客人的對話

她們是二個人

一個想買衣服,但是錢不夠

她跟另外一個人說:「妳錢先借我啦,我回去再還妳啦」

另外一個人說:「我的衣服都還沒有買到」

雖然聽起來不情願,但是還是把錢掏出來

專櫃小姐見狀後,說:「妳們二個姐妹感情真好」

買衣服的那位小姐說:「她  是我女兒啦

原來是媽媽向女兒借錢

馬上抬頭看著她們二人

那位媽媽看起來未免也太年輕了吧

她們二人看起來真的像姐妹

真羨慕那個媽媽不知道怎麼保養的

時間居然可以不在臉上留下痕跡

要時間暫停啦

 
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f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