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 

今天去舅媽家

迎接我的是表弟的小女兒,今年三歲

舅媽對她說:「要不要跟姑姑去玩?」

去玩?我心想,第一次見面

有小孩這麼不怕生的嗎?

 

結果,這小小姐

自己趕快去穿鞋

 然後拿她坐機車時,要坐的椅子

我就載小小姐去兜風了

實為送中秋禮

 

載著她

我心想,要是我早幾年結婚的話

小孩也這麼大了

很可惜的是沒對象

就愛我的  我不愛

我愛的  不愛我

其實

我也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

 

小小姐乖得很

一路不吵不鬧

不過,最後還帶小小姐去買糖糖

糖果,是她自己選的

我問表哥,她選的糖果平時有在吃嗎?

答案是有的,小小姐年紀雖小,只有三歲,但是還記得平時吃的糖糖

 

不過,今天讓小小姐跌倒

我是充滿愧疚

姑姑要跟妳說對不起,請原諒我

下次

真的沒有下次了

這一次沒顧好小孩,我就嚇到了

 
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fu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